Chiyo.

是一个不定期更新的个人博。
懒癌患者。
文笔日常掉线。
记性很差。
主要为原创。
脾气古怪,交友慎。

 

*随感。

*瞎逼逼时间到:-P






我就坐在餐厅外面、停车位的后面、阻隔马路与人行道的栏杆上。一个人感受着深秋冷冽又锋利的风;眼底与眼前都是川流不息的车辆花俏的光线,强烈的光芒差点刺穿我的眼球;头顶是张牙舞爪的树影,像一张名为天穹的巨大的网,就是在夜里晦暗成深邃的墨绿,与漆黑融为一体;对面是没有一个人经过的人行道,道路旁有被柔和的紫色彩灯描摹轮廓的大桥,上面的车逐渐变少至消失不见,一切都披着夜色赶着回家。我身后偶尔传来人与自行车路过的声响,他们的影子被后面的路灯照在前面,与车辆一起碾过我的影子,如同我可怜的影子死了又死,那时我会打一个寒颤,因为它与我心灵相通而被迫支离破碎的触感又太真实。整个世界在静止又在流动,我也分不清我到底是孤独成癖还是被自由的浪冲昏了头脑。

评论(1)
热度(11)
 

© Chiyo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