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iyo.

是一个不定期更新的个人博。
懒癌患者。
文笔日常掉线。
记性很差。
主要为原创。
脾气古怪,交友慎。

 

《不 死 不 灭》

我被人关在了黑漆漆的房子里,四周传来嘈杂的声响,低劣的言语在耳边炸开。他们给我套上了镣铐,刺穿我的喉咙,告诉我不应该去歌唱除却他们意志的想法。他们蒙住我的眼睛,却让我去看他们眼中所看。他们叽叽喳喳的声浪是海底淤泥形成的潮水,一点点淹没我。


我感觉自己快要窒息了,但他们仍在鞭策我,污蔑我,将肮脏的腐烂的沾满我的伙伴的鲜血的淤泥涂抹到我身上。他们大笑着捉弄我,将我的身躯踩进他们汹涌的个人正义上。我无法了解他们的思想,被他们指摘说我罪无可赦;我说不出他们混乱的言论,被他们嘲讽不懂无序的美感。他们闯入我的房屋,看见了不喜欢的东西就一把火烧掉,美名其曰这是为了大家好。


他们剖开我的灵魂,饮下我的心血,吞噬我的骨头,最后将灰烬碾在脚底,一如他们对我的房屋所做的那样。


身侧的窗不知何时才能打开,太阳会升起来吗?


我的骨灰会在日落时分闪耀出最耀眼的光,即使灵魂早已千疮百孔,我也会骄傲地在黄昏中等待黎明。我的自由不会死去,漫长的黑夜是我的见证;我在泥泞中挣扎地爬起,从此万千荆棘不过是我心口处盛开的鲜花。


我的爱不会被熄灭,她会随着太阳的光辉燃烧到宇宙的尽头。


死去的是他们枯萎的理智,我将于自由的灰烬中复活。

评论(1)
热度(7)
 

© Chiyo. | Powered by LOFTER